奶茶不加冰

✨ 冷圈CP爱好者
✨ 想成为奶茶太太的沙雕写手
✨ 爱发⚡点名称云梦蝶

观影体‖靠观影绑定新老婆是什么感受27


✨高亮排雷:✨

🍉JJ原作《开局给魏尔伦戴了顶环保帽》by鱼危

🍉本文CP秋也✖️首领宰,OOC预警!笔力有限,不喜欢就快跑!



❤ ❤️❤️❤️❤️❤️

🍉本章观影内容指路原作第23章71.7%,小可爱记得对照原作


【“中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

“我仍然想保护你。”


黑发黑眼的长辈在橘发孩童脸上落下一个带着歉意的吻,“请原谅我无法给你更多的保护。”】



中原·被轻声细语哄着·脸红的猫崽·中也不自在地用帽子遮住其他人的目光,看上去二十多岁,实际还没有成年的神明大人脸颊发烫,那些无法言说的爱意隔着屏幕扑面而来,让从未感受过这样浓烈情感的青年手足无措。

这一刻,相遇的原因是什么已经不再重要,是刻意还是无心都无所谓。逐渐感受到人类情感的中原中也想, 他已经是合格的人类了,因为,他也有了会支持他一直走下去的,他的父亲。



金发的北欧神明,与其对峙的白发青年军官……一幅幅画面快进,最终在出现麻生秋也和尾崎红叶的身影时,恢复了正常播放速度。


【被救的麻生秋也当着尾崎红叶的面抬起脚,冲着这名绑匪的手狠狠踩了下去。敌人的哭嚎声麻生秋也充耳不闻,不仅如此,他把枪上膛,连开七枪,最后一枪才给绑匪断气的机会。】



“这是出了什么事?”橘发干部有些烦躁,屏幕中的青年脸上还残留着被揍的淤青,〖中原中也〗也曾受过伤,矮小的身体也有过伤痕累累的时候。身为港黑的王牌,受伤疼痛是家常便饭,他也不该如此矫情,可是这个伤口出现在和青花鱼相似的脸上,让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江户川乱步〗嘟囔一句,心中猫猫捶地,“什么嘛,还是把自己代入进去了。”

可恶,和乱步大人争宠的又多了一个!


中原中也望着秋也,等他一个答案,“秋也先生?”


黑发男人面带冷色,这是来到空间后他第一次展现出自己冷酷的一面,相似的面孔,相似的打扮,常年身居高位积累下的气势极为骇人,让中也差点犯青花鱼PTSD。


“没什么,”注意到猫崽的目光,秋也轻笑一声,冲淡了周身的压迫感,“大概就是,已婚人士的戒指不要动。”


〖太宰治〗注意到秋也下意识抚摸戒指的举动,眸色深沉,太温柔了,秋也先生太温柔了,这样的死亡……


〖江户川〗猫猫忍不住竖直脑袋上方并不存在的猫耳,大叔明明那么喜欢家庭,为什么还愿意放任自己陷入困境直至死亡呢?这样另一个名侦探就没有家了啊?

大叔那么聪明,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奇怪的事情……


武侦宰失笑,还是会亮爪子的嘛……



【养好伤,度过加班地狱,秋也再一次站在首领室汇报进度,“首领,我的投资失败了。”


“秋也君,”港黑首领说出打破惯例的话,“假如你能在混乱期为港口黑手党赚取十亿美金的利益,我就让你破格成为干部候选。”


十亿美金看似很多……有组织当后盾,豁出去也不是没希望……】



“啊——十亿美金也没有难到麻生君吗?”森鸥外发出渴望金钱的声音,“此番观影结束,麻生君是否有来港黑任职的打算呢?”


“就算我们在空间里分不清白天黑夜,森先生也不能白白做梦呀,”武侦宰眼眸中有什么在翻涌,像是吃下坏掉的老鼠恶心地快要吐出来,随即,他语气轻柔,“秋也喜欢的是武装侦探社哦,森先生可不要弄错了~不然我会很苦恼的。”


〖太宰〗神色微妙,就算一定要选择一个地方,秋也哥哥也应该是和我在一起吧。毕竟……

瘦弱的绷带大猫摩挲着大衣兜里的《黑猫饲养守则》,心情突然愉快许多,毕竟,他要养的猫猫可是我啊!


“嘛,太宰君还是这样孩子气,秋也君的能力我很欣赏。”森鸥外露出势在必得的笑容,麻生君能当上首领,又对这个数字轻描淡写,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了。

致力于为港黑招(ya)揽(zha)人(she)才(chu)的森先生不疾不徐,“这件事情还是要师兄本人来决定,对吧?相信秋也君也不是简单地让我们看一场电影。”


“师弟说笑了。阿治是男孩子,看到他活泼的样子我很开心。”

“说起来还要感谢鸥外师弟,要是没有你做秘书天天加班,我也不会有幸福快乐的家庭生活。”麻生秋也露出一副“这是能说的吗”的表情,“当然,我说的是我们世界的鸥外师弟。”

“哦,对了,”嘴上表示歉意,秋也却把视线在对方头顶绕了一圈又一圈,担忧地问道:“其实我知道横滨有一家店,里面的植发师技术特别好,回头推荐给森先生?”


在某宰的哈哈大笑声中森鸥外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多谢好意,秋也君。”


“秋也~”武侦宰主动倚靠在秋也身上来了一个猫猫贴贴,他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声音还带着余韵,“秋也怎么知道的?”


秋也捞了他一把,防止他笑到地毯上,十分诚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投资,当然,也为了到点下班。”

说起这个事情,麻生秋也至今还觉得失落又委屈,“我特意投资研发了育发液分享给师弟,可是他不喜欢。”


“天啊——!”太宰挥舞双臂,活像一只离了水的青花鱼摇摆 鱼鳍,“秋也真是一位关心下属的好上司,或许有什么细节森先生不喜欢,下一次我们可以送些别的,比如假发套什么的……”


森欧外:你们兄弟俩说悄悄话可以不要外放吗?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们在内涵我啊!

呜呜呜呜爱丽丝酱你在哪里,长大后的太宰君一点都不可爱了……


啊这。

下一次森先生就变成林先生了吗?

虽然不是自己养大的崽,不过阿治本质是不会变的,都是一个懂得为别人着想的好孩子。

(死去的刀之助:没错,太宰是神一样的好孩子。)


“也许是因为包装?”被猫崽的体贴可爱到,秋也开始顺着思路思考,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也许是育发液的味道不对,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阿治一样喜欢洗洁精味道的。”


“什么什么?”宰猫开始闹了,“可恶,竟然是我一直梦寐以求还没有尝过的味道!啊……秋也好过分,变态的老男人不需要这么高级的味道……”


以坂口安吾为首,许多深受太宰迫害的正直青年露出同款一言难尽的表情。


“没有吧,我走的时候洗洁精味道的汽水应该还在研发……”秋也单手称在下巴上继续思考,“可能因为育发液的味道?闻起来有点像臭鱼干……”

好像日本人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味道,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秋也君!”两个人的声音越来越大,森先生不得不维持首领的风度,礼、貌、的、打断 他们的对话,“让我们继续观影吧,大家还在等着呢。”



【“大叔,我被学校赶出来啦!”

不到两个月,麻生秋也第二次遇到前来碰瓷的黑发少年,那双翠绿的眼眸中,尽是对饭票的依赖。】



“乱步先生……”在侦探猫猫的凝视下,中岛敦搜肠刮肚找出一个合适的词,“好直接啊……”


“毕竟是秋也嘛,肯定不会不管乱步大人的。”

猫猫得意.JPG


〖福泽谕吉〗露出不赞同的目光,“乱步……”

被现任监护人抓包,〖乱步〗一点不慌,“那个时候乱步大人刚来到横滨啦!大城市里的大人说话都喜欢打哑谜,难得遇上秋也大叔这样的大人,乱步大人当然会上前的!”


“原来大城市的人是这样相处的!”〖宫泽贤治〗一副学到了的样子,“想要吃饭上前碰瓷就可以了!”


〖国木田〗攥紧手中的钢笔,“大城市的人才不是这样,不要什么东西都乱学啊!”



【麻生秋也违背自己的意愿,请了蹭饭的少年一顿晚餐。吃饱喝足的小猫咪开始得寸进尺,被秋也狠心拒绝了。


“我没有收留你的理由。”

“你都在外面偷偷养孩子了,为什么不再养一个我呢?”


死缠烂打的猫崽再一次获得人类的心软,秋也给他指了一条道路——军营。


你会碰到福泽谕吉,碰到比我负责靠谱的保镖兼奶爸,他能保护你。

武侦社是你光明的未来。


“要是饿的走投无路,找我要吃的没问题,但是绝对不允许靠近我家和我工作的地方。”

不允许主动踏入危险和黑暗,成为你父母不愿意看见的人。】



夏目漱石点点头,做人有能力有原则,这个弟子确实是个好苗子。就连福泽谕吉的表情也不再冷硬,异世界的师兄是一位正直的人。


“大叔……”乱步耷拉着不存在的猫耳朵,被福泽谕吉摸头安慰。

秋也大叔,社长有好好保护名侦探!我有走上爸爸妈妈期待的道路,名侦探已经是合格的大人啦!


“啊啊啊——”武侦宰猫又开始闹腾,“这就是靠谱的成年人嘛?不像某些人……”

宰猫指指点点.JPG


森鸥外叹息扼腕,“麻生先生真是,浪费人才啊……”

可恶,江户川乱步,多好的一枚钻石,就被这么浪费了。

评论(51)

热度(58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