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不加冰

✨ 冷圈CP爱好者
✨ 想成为奶茶太太的沙雕写手
✨ 爱发⚡点名称云梦蝶

【原创女主】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01

感谢糖崽崽的鼓励,最终我没忍住鼓起勇气挖了这个坑。


✨高亮✨

❤️一些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①:

我入坑晚,勉强算是宰厨(?,每天在无痛当妈和这个男人好帅我要搞他之间反复横跳

看过动漫,最近又重新在各种文野坑里躺平,看得多了就更加心疼这个大孩子(叹气,他是个神一样的好孩子啊!!!(不会养孩子的垃圾森先生给我出来道歉!

      

我的小姐妹总说我对宰滤镜厚,我不否认对他可能会有偏爱,然而我真的觉得,他只是一个什么都没有得到的小孩,不会好好爱自己的小孩,会对亲近的人肆无忌惮发泄自己情绪的小孩。

刀之助给了他一个缥缈的建议就去陪伴孩子们了,留下宰一个人挣扎,一个小孩跌跌撞撞的长大,想想就真的人窒息(森首领出来挨打啊啊啊啊!


不管怎么样,总归是意难平,所以打算写一个自己期望的理想世界,能有人陪着他在黑暗中挣扎,也能带给他温暖,大家也都好好的



其次②:

我流宰,ooc肯定有,写的不好,接受理性建议指导,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探讨✧ෆ◞◟˃̶̤⌄˂̶̤⋆biubiu

各种私设,不接受就快跑!

女主家教世界,有外挂,傻白甜,看文时请不要带逻辑,杠就你赢❤️

女主性格我也形容不出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沧桑.JPG)

我尽力了QAQ



最后③:

最近比较喜欢观影体,写原文挺麻烦的,所以我决定直接写观影体了呜呜呜

希望大家不要蹲这个坑更新时间不一定,我是迫于无奈没人产粮只能自己上了呜呜呜呜好惨啊我(猫猫叹气.JPG



✨✨✨✨✨文案✨✨✨✨✨

梨绘意外被闺蜜告知无数个平行世界里,

竟然只有唯一一个世界的她结婚了!

那个世界里,

她的先生不仅英俊又温柔、幽默又风趣

而且心灵手巧,还会撒娇卖萌,可甜可盐

满足了她对未来爱人的所有幻想

嘶——

曾经也算是家族一枝花的梨绘深吸了一口气

得想个办法,把这个男人搞到手

*

后来梨绘终于能够站在未来先生的面前

然而她看着眼前缠着绷带的阴郁黑泥猫崽子

内心深深吸了一口气

原来这次她拿的剧本竟然是黑道干部的甜心小蜜吗?

明明她的人设是傻白甜只想抱大腿的大姐姐啊摔!




✨【为影片内容】✨

<为影片内人物心理想法>

(为系统/书交流内容)

〔为观影众人心理/眼神交流〕


🌸🌸🌸暂时就这些,想到再补充🌸🌸🌸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那么🌸🌸🌸

🌸🌸🌸阅读开始🌸🌸🌸










空间里,一群人正围坐在一块漆黑的投影大屏幕前观看者什么。仔细一看,这些人里几乎包括了整个横滨的黑夜、黄昏和白天,港口Mafia、武装侦探社、异能特务科,大家都被聚集到了一起。


事情要从刚才说起。


刚解决了一个重大事件的武侦众人难得放松了下来,还没等插科打诨几句,就突然坐在了这个像是电影院的奇怪地方。


就像是被空间系异能力者和精神系异能力控制了一样,无法离开自己坐的椅子。


〔不是异能力者。〕

〔不是一样的能力体系,应该没有什么恶意。〕

〔静观其变。〕


鸢色的瞳对上微微睁开的翠色眼眸后又迅速错开,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改剧本和看剧本的两只猫猫已经交换了信息。


大厅内的椅子上也瞬间坐满了人,周围开始变得嘈杂起来。


“太宰先生,这是哪里?”留着参差刘海的白发少年一脸茫然,旁边坐着的和服少女立刻抓住了他的手,“没关系的敦,大家都在这里。”


所以,别担心。


中岛敦露出了感动的神色,“镜花酱。”


“我在哦,敦君。”身着沙色风衣的青年前辈声音清润,明明听上去有些轻佻不着调,却瞬间抚平了少年心中的不安。


名为太宰的青年将视线投向不远处交流情报的人群,俊秀的脸上逐渐浮现起了一种名为嫌弃的神色,他伸出手臂,做了一个四处眺望的动作,开始了他浮夸的表演。


“哦呀哦呀,我好像听到了什么黏糊糊的声音呢,让我看看是藏在哪里的小矮子呢?”


“啊,混蛋太宰,被我抓到是你搞鬼就完蛋了!”


皮质的黑手套将戴在头上的黑色向后下压,露出了明亮的赭色头发,钴蓝的眼瞳微微眯起,嘴角咧开的弧度锋利又危险。极富个人特色的声音被压低,在整个空间内如同破冰开刃的宝剑,四周环绕的气息嗜血又冰冷。


即便坐在椅子上更显娇小精致,也没人敢小瞧这个一身黑色的西装青年——


中原中也,港口Mafia重力使。


〔重力也没用吗?〕


搭档间的默契让他轻而易举得到了答案,鸢色的眸子扫过四周,有的座椅三两排一组,有的座椅三排一组,每一排前面都有桌子,不同颜色的桌子将不同的阵营完全分开。


左边坐的是以江户川乱步和福泽谕吉为首的武装侦探社,右边则是以森鸥外为首的港口Mafia,而中间,就是执掌白天的部门机关异能特务科。


“嘁,”最先开始挑衅的沙皮猫猫撇了撇嘴,毫不犹豫的换了一个作弄对象。


“好久不见森先生,”太宰治露出的笑容充满恶意,好看的鸢色里慢慢染上令人窒息的黑,“发际线又变高了呢。”


轻飘飘声音犹如蜜糖,却带来浑身颤栗的致命危机。


大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好久不见,太宰君。”带着红围巾的港黑首领神色温和,对扑面而来的黑泥视而不见,“我的邀请一直有效哦。”


戴着眼镜的金发青年严肃地推了推眼睛,刚想说些什么,就见自家搭档立刻做了个想要呕吐的表情,立刻扭回了头。


还不等其他人说些什么,面前的漆黑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同时,一道机械电子音响起——


(欢迎诸位光临书&七三空间影院,感谢各位有序观影。世界即将融合,因此特邀大家前来观看一场电影。我是本次观影体验的引导系统,感谢大家配合。)


“书&七三?书是那本传说中的书吗?七三是什么?”


“世界融合?我们的世界和其他的世界融合?”


(诸君的疑问会在接下来的观影中一一得到解答,现在开始播放观影要求——)


漆黑的投影屏幕上开始浮现一排排白色的字:



【观影要求:

一、观影期间异能力使用无效

二、观影期间,外界空间时间静止

三、提供观影期间的零食酒水,在心中默念即可

四、一定程度的合理要求系统给予满足】



“乱步?”身着和服的银发饲主询问地看着黑发的侦探猫猫。


“没问题的社长。”江户川乱步回了一个肯定的眼神,声音一如既往地自信.“。”


(要求播放完毕,观影开始——)



【在经历了一通表达不清的电话和一阵鸡飞狗跳的洗漱穿衣整理之后,清晨六点四十三分,梨绘带着怨气踏入自家闺蜜的办公室。


没错,就是带着怨气。


谁家的闺蜜会在明知道你睡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情况下还打电话叫醒你啊!给我向闺蜜这两个字道歉啊垃圾愉悦犯白兰花!就算是男闺蜜也不可以!


所以她当初为什么会和白渣渣越玩越好呢?


靓女迷惑.JPG】



“看来电影的主角就是这位梨绘小姐了。”


坐在旁边的镜花点了点头,“很有可能。”


“没错哦敦君,”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太宰治突然戏精附体,脸上泛起漂亮的红潮,“真是一位率性可爱的小姐,不知道这样的小姐愿不愿意与我殉.情呢?”


[竟然得到了太宰先生的肯定!]


“人虎!”远在右边留着白色鬓角的垂耳兔恶狠狠吐出了两个字。


起了杀心.JPG


众人看着大屏幕上走过的靓丽身影,也跟着不自觉地点了点头。


“睡了不到三个小时?”扎着辫子戴着眼镜的金发青年露出了不赞同的目光,“梨绘小姐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呢。”


头上带着蝴蝶发卡的美丽女性也点了点头,一脸赞同,“没错,好好休息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身上还带着些许被家里人娇宠出来的孩子气的梨绘小姐还不知道,在不远的将来,真的会有一个人闹得她烦躁不已,却能让她心甘情愿地收敛所有,克制自己的脾气,舍不得自己的言行伤到对方半分。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物降一物。


而此时,对未来尚不知晓的年轻女子踏着浅色的高跟短靴,在监控盲区和无人发现的角度很不淑女地翻了一个白眼。


等到门被打开的瞬间,又换上了一副温温柔柔的笑脸。】



“阿拉,真是可爱的孩子呢。”一身和服的红发干部轻声笑着,大概是同为女性又年岁稍长,她对这种孩子气的行为格外有好感。


“哥哥大人,梨绘小姐的小动作好可爱。”留着黑长直的少女往旁边人身上一靠,手就开始摸摸索索地伸到衣服下面,“直美也想用这种方式向哥哥大人撒娇呢。”


“啊,不要碰那里直美,”短发的青少年顶着周围传来的目光,拼命地阻止自己妹妹的手往衣服里面伸,“还是在外面啊直美——”


众人: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侦探社。


神情微妙.JPG


“你们两个,”侦探社的下一任社长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暴起怒吼的冲动,“不要给侦探社抹黑啊!”


“啊,会翻白眼的小姐也很可爱呢。”太宰开始在椅子上扭来扭去,还凑到神色逐渐暴躁的同事旁边火上浇油,“呐,呐,适当翻白眼有助于眼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保护视力,国木田君快记下来,快记下来。”


“是吗?”被怂恿的国木田独步翻开手里的理想笔记本,钢笔的笔尖在纸张上面划过流畅地线条,“适当翻白眼有助于眼部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保护……”


“骗你的。”


伴随着“咔嚓——”的声音,国木田独步的怒吼划破了整个安静的观影空间。


笔尖折断的时候,没有一个太宰治是无辜的。


中原中也伸手拽了拽自己的帽子,听着骂宰声勾起了嘴角。


混蛋太宰,既然到了阳光下,就好好走下去啊。



【“小梨绘你怎么才来啊?我都等你好长时间了♪~”身姿俊雅的银发青年穿着一身不符合气质的碎花绒毛睡衣,倚靠在办公桌后面的皮椅上,指节分明的手指随意地揉搓着桌上的棉花糖,看起来百无聊赖。


一股无名的火气从心头燃起,喊我来就为了看你玩棉花糖?


梨绘:硬了,拳头硬了.JPG】



带着音调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众人的神情在一瞬间变得很是微妙。


这个感觉……


“怪不得觉得很熟悉,”中岛敦选手再次发言,“感觉这位先生跟太宰先生的性格很像嘛。”


泉镜花看着屏幕,又看向坐在不远处的前辈,眨了眨眼,“不完全像。”


这副呆萌的样子看的远处的尾崎红叶母性再次泛滥。


“就算是敦君这么说也不可以哦,”太宰十分少女心地用双手捧住自己的脸颊,“我可是集帅气美貌于一身的男子,跟这个搞事精可不像呢。”





我肯定ooc了(暴风哭泣.JPG

评论(5)

热度(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